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

正文

华夏幸福保定孔雀城曝出1.0、1.1期工程楼栋数 占地160亩
来源:乐居2017-03-09 10:55:55
摘要
3月8日,华夏幸福招标采购网发布两则关于华夏幸福保定孔雀城的工程招标公告,曝出了1.0及1.1期工程的具体楼栋数、建筑类别及占地面积。

  乐居讯(编辑 徐聪)3月8日,华夏幸福招标采购网发布两则关于华夏幸福保定孔雀城的工程招标公告,曝出了1.0及1.1期工程的具体楼栋数、建筑类别及占地面积。这两则公告意味着华夏幸福保定孔雀城项目落地保定正在加快速度。

  《《《华夏幸福深耕保定第一步 1500亩孔雀城住宅区将落地

  《《《华夏幸福公告揭示深耕保定意图 今年有多起开工、签约等活动

华夏幸福保定孔雀城项目预测位置华夏幸福保定孔雀城项目预测位置

  保定乐居发现,这两则公告中写明华夏幸福保定孔雀城项目位于高铁站旁顺通路以南,开泰街以西。而1.0期工程占地面积约115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共8栋高层及附属商业、8栋洋房及地下室、车库等;1.1期工程占地面积约45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共5栋高层及附属公建以及地下室、车库等。

  可见,华夏幸福保定孔雀城项目1.0及1.1期工程共13栋高层和8栋洋房,还包含商业配套及地下室和车库,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由此可大概推算出华夏幸福保定孔雀城容积率在3.75左右,这相对于本次公告的楼栋数来说十分宜居。

本次招标截图本次招标截图

  从去年开始,华夏幸福保定区域就一直在发布招标公告,随着招标内容越来越具体,华夏幸福保定孔雀城项目也正在逐渐揭开神秘的面纱,项目处在高铁片区,且临近白洋淀科技城,属于政府未来发展重点区域,未来项目价值将随之提高,而华夏幸福此前意向就是深耕保定,在保定市区及周边重点县市未来都将会有布局,保定乐居将会继续关注。

  华夏幸福保定孔雀城项目1.0及1.1期工程具体招标公告:

  《《《华夏幸福保定孔雀城1.0期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华夏幸福保定孔雀城1.1期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华夏幸福保定区域事业部2017年道路、节点景观设计招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